12星座壞學生大集合!(上)





★ 敢上課睡覺的人

第一名:天秤座--我餓了就吃,睏了就睡,管他英文課還是數學課。

第二名:射手座--我晚上玩太累了,只好利用上課時間補充睡眠。

第三名:雙魚座--何時何地我都可以做夢,枯躁的課堂也是美妙的催眠曲!

 
★ 上課話最多的人

第一名:雙子座--我天生有張愛說的嘴,不說我會死。

第二名:處女座--家事國事天下事,都是我的話題。

第三名:水瓶座--我超愛東想西想、東問西問。


★ 敢頂撞老師的人
 
第一名:白羊座--老師?老師就了不起嗎?

第二名:獅子座--你竟敢在公開場合讓我丟臉!?

第三名:天秤座--雖然你是老師,但是你對我不公平就是不對!


★ 上課總不帶書的人

第一名:巨蟹座--只怪我太好心了,書借別人總是要不回來。

第二名:天秤座--書太重啦,我懶得帶來帶去,反正我人緣好,不怕沒人借我!

第三名:射手座--唉呀~我連書包都忘了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