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眼裡的12星座--水瓶篇


 
水瓶座看……


看白羊座……個性太直了,沒什麼好研究的!(白羊:幹嘛研究我?!)

看金牛座……跟木頭一樣,我沒興趣!

看雙子座……他倒能吊吊我的口味!

看巨蟹座……若我跟他在一起,不是他瘋就是我瘋!(巨蟹:我也這麽認為…)

看獅子座……沒什麽呀,就一隻笨獅子!

看處女座……他除了有潔癖還會幹什麽?(處女:你狗眼看人低!!)

看天秤座……他腦子裡難道只有道德理論嗎?

看天蠍座……我對這星座的人太感興趣啦!(天蠍:離我遠一點!)

看射手座……一條腸子通到底,無聊!

看摩羯座……難道他是外星人?(摩羯:我覺得你比較像耶!)

看雙魚座……我總有一天會查出他到底哭過多少次!(雙魚:我自己都不知道,何況你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