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眼裡的12星座--天秤篇




天秤座看…
 

看白羊座……雖然我很討厭他,但不能表現出來。(白羊:所以我說你虛偽!)

看金牛座……老愛跟我搶零食…

看雙子座……不錯,口才很好。(雙子:你也不賴啊!)

看巨蟹座……還好啦,現在孝順的人不多了。

看獅子座……我覺得我跟他滿配的。

看處女座……這麼勤勞!娶回家幫我做家事!

看天蠍座……你就保持神秘吧,我是不會來找你的~(天蠍:誰稀罕!)

看射手座……好可愛喲!

看摩羯座……真不知道他的腦袋是什麽做的?

看水瓶座……即使再怪我都能應付。

看雙魚座……聲明!我對他沒興趣!(雙魚:我也對你沒興趣)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