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星座男生,失戀後第一句話


牡羊座:哼!女人多的是!前面那個大嬸也不錯!

金牛座:求求你,再給我個機會吧!再說上次你借我的二十塊還沒還呢!

雙子座:唉!總算結束了,這下輕鬆多了!

巨蟹座:怎麼會這樣?!她一定還愛著我!她肯定有苦衷!

獅子座:我會失戀?簡直是開玩笑!你要搞清楚:我只不過想換換口味!

處女座: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天秤座:其實是我甩了她,不要說出去喔,我怕她受不了打擊!

天蠍座:妳來真的啊!好!妳最好小心點!

射手座:這下總算不用陪她逛什麼街了!老子又自由了,哈哈!

摩羯座:失戀就像拉屎放屁,有什麼好說的?無聊!

水瓶座:我們再從朋友重新開始,好不好?

雙魚座:我打賭不超過一個星期,她肯定回來找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