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考試得零分的反應


白羊座
「哇!我竟然考到這樣的分數?氣死我了!我撕,我撕,我撕撕撕!」憤怒的白羊立刻把試卷撕成碎片。你跑去勸他,這樣的後果是──被火爆的白羊狠揍一頓!


金牛座
金牛會假裝很悲傷,別看他好像很可憐,而主動答應他的要求,其實愛貪小便宜的金牛,正暗地裡偷笑:「嘿嘿,又有理由讓他請我吃大餐了!」


雙子座
「啊!聰明的我竟然考到0分?」然後就跑去找人哈拉,遇到人就是一句:「哎,你知不知道,我考0分!」(考0分還忙著告訴別人,服了你了)


巨蟹座
「我還有什麼顏面去見親愛的家人?」淚流滿面的巨蟹會拼命懺悔。(巨蟹的家人可要注意了,他可能會去跳河哦!)


獅子座
「我堂堂百獸之王也會犯這樣的錯誤?對了,一定是老師改錯分數了,待我去海k他!」(老師真可憐-_-)


處女座
「哇~我真可憐,老師怎麼能這樣對我!」周圍的人都跑來安慰他。突然他跳起來,吼道:「老師怎麼能用這種低級的紅筆改我的試卷?還有,叉叉都畫歪了…」(昏倒~)


天秤座
「我到底該不該把這張試卷交給老爸看呢?交的話會被打,不交的話,心裡又覺得過意不去…」最後終於決定不交時,老爸已經拿著棍子走過來了。(誰叫你天生這種猶豫性格)


天蠍座
天蠍一點也不緊張,來到老師辦公室,用電死人的眼神看著老師30秒以後,老師自動把0分改成100分。(沒辦法,電眼是蠍子的絕招,其他星座好自為之吧)


射手座
「哎,這算什麼~」無論是什麼大事,也對樂觀的射手起不了作用。


魔羯座
老實的魔羯座不會有任何叛逆的思想,他一定會說:「下次努力考好!」(佩服)


水瓶座
古怪的水瓶一定會有這種古怪的想法:「為什麼我會0分呢?到底是為什麼呢?難道老師是個盲人?」(好奇大師)


雙魚座
愛哭的雙魚先是會哭得死去活來,然後人緣極好的他,會找來一大堆朋友哭訴,再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個惡夢。(還真行阿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