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星座賴床的方式



白羊座
不起來就是不起來,誰叫他起來,他就會跟你拼了。惹火了白羊可不是好玩的,讓他遲到吧!


金牛座
半睜著眼看時鐘,離上學時間還有30分鐘50秒,我還有15分零10秒可以睡,閉上眼繼續睡。精明的金牛為了多睡一會,都算計到秒了。


雙子座
嘴裏不斷的嚷嚷,我起來了~我在穿衣服啦~應付老媽。可身體還是黏在床上,典型的口動手不動。


巨蟹座
今天太冷了,不想做早餐,繼續縮在被窩裡保暖吧!


獅子座
想睡就再睡會吧,不能對自己太刻薄!大不了被老師罵而已。


處女座
我今天就是要晚點起來,誰也不能阻止我的!處女座開始發揮固執的本性了。


天秤座
一邊想著上學不能遲到,一邊還想再多睡一會,於是天秤就在床上,為了到底要不要起來,做激烈的思想鬥爭。


天蠍座
用被子把自己包住,能賴多久就賴多久。


射手座
射手的運動細胞發達,他們想著等一下加大馬達,跑去學校就好。毫無後顧之憂繼續大睡。


魔羯座
我天天都那麼早起,就今天懶一下沒關係的,下不為例。為自己找個好藉口,賴床也賴得心安理得。


水瓶座
想著再睡一會就好了,要遲到的時候,再火燒眉毛似的,像風一樣衝出門去。


雙魚座
睡得迷糊的雙魚,會幻想著自己起來了,牙也刷了臉也洗了,衣服也穿好,可以出門了。突然驚醒,發現自己還在床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