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星座聽到「我愛你」的反應…



★ 牡羊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牡羊座:「你去撞牆吧哈哈哈!」


★ 金牛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金牛座:「神經病!」
路人甲:「是真的很愛你」
金牛座:「好好好那我也愛死你…可以別吵我了吧?」


★ 雙子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雙子座:「你打錯了吧」
路人甲:「沒錯我愛你」
雙子座:「那我知道了…你‧是‧變‧態…沒錯吧?」


★ 巨蟹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巨蟹座:「我吃過飯了…」


★ 獅子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獅子座:「喔好」


★ 處女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處女座:「??????」


★ 天秤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天秤座:「我知道」


★ 天蠍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天蠍座:「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」
路人甲:「對不起…打擾了…」


★ 射手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射手座:「為什麼?」


★ 摩羯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摩羯座:「我揍你!」


★ 水瓶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水瓶座:「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?現在有個好機會,有沒有興趣聽聽…」
 

★ 雙魚座
路人甲:「我愛你」
雙魚座:「你是誰啊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