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開車遇到紅燈…


白羊座:遲到會被別人笑死,那不如撞死,衝啊!


金牛座:我就等一等吧,反正還不算很晚嘛…(已經遲到二小時了)


雙子座:該死的紅燈,早不亮晚不亮,偏偏在我路過的時候亮,你也太不夠意思了,放我一馬不行嗎,你這麼快就亮,叫我怎麼上學…(路人:喂!早就綠燈了,你不快走,還在碎碎念…)


巨蟹座:啊,算了,反正遲到了,幹脆回家好了,家裡多麼的溫暖啊~


獅子座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讓他們看看一流的開車技術!(咻一聲闖過紅燈,被警察攔下開罰單…)


處女座:不對啊,我記得上次它紅燈的時間是7點59分38秒,怎麼今天提前了26秒?這26秒我能走多少路啊!


天秤座:哦,紅燈了…正好可以多認識幾個朋友。哎,這位小妹妹,你也要遲到了吧?別擔心,還有大哥哥我陪著你呢!你有即時通嗎?呵呵呵……


天蠍座:…………。(無話可說)


射手座:我追求自由,我嚮往光明,小小的紅燈怎能停住我的車輪!(像風一樣的消失了)


摩羯座:時間就是金錢,時間就是生命,紅燈啊,你是在謀財害命啊!我怎麼能讓你實施這種犯罪行為呢?為了拯救你,我決定闖紅燈!


水瓶座:咦?你害我要遲到了啦~以後我要發明一種永遠是綠色的交通號誌!


雙魚座:啊~我怎麼這麼倒霉~我的世界變成灰色的啦~遲到了會被老師罵~老師就不喜歡我了~還有爸爸媽媽~他們也會說我是壞孩子~嗚嗚~我不想當壞孩子~(蹲在路邊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