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12星座撞上電線桿…


★ 牡羊座
趕快用最有親和力的笑容,對路人傻笑……哦不!是對路人微笑一下,咦?路人怎麼可以笑得比我還還厲害,真是的,給我記住!


★ 金牛座
哇!臉丟大了,怎麼滿街的人都在看我,還是快整理好服裝儀容,離開現場好了。死電線杆、臭電線杆,建議政府把電線杆通通都拔掉!


★ 雙子座
啊!電線杆老兄不好意思撞到你了,不過長在這裡也是你的不對,害我被路人笑了,臉也丟夠了,還有一塊黑青……


★ 巨蟹座
好痛哦!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竟然還笑,真是沒愛心,沒同情心!唉~被全街的人看到我撞電線杆……


★ 獅子座
哇哈哈!不痛不痛……有嗎?我有撞到電線杆嗎?沒有吧……我還有事先走啦!


★ 處女座
天啊!我在做什麼?竟然撞到電線杆?這樣會變笨耶!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走路,要是變笨怎麼辦,好好走路還是比較重要啊!


★ 天秤座
糟了,我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,失去了我優雅的風度……真是形象全毀,當作沒事趕快走吧!只能說倒楣囉!


★ 天蠍座
死電線杆、死路人,你牙齒白啊!竟敢給我笑得那麼用力,全都給我記住,下次別被我碰到,看誰笑比較大聲!


★ 射手座
撞到就撞到嘛!沒想到現在無聊的人那麼多,竟然都停下來看我,好吧!這次不跟你們收錢,但下不為例!


★ 魔羯座
真是該死,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慘,這下好了,形象全毀,損失絕對比九二一來得慘重!早知道就不要邊走邊吃了嘛!


★ 水瓶座
原來這樣會撞到電線杆啊?痛死了!果然走路要認真是有道理的,不過…這根電線杆的原理是什麼呢?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啊?


★ 雙魚座
啊!我撞到誰了?竟然是電線杆!好丟臉~而且好多人都在看我耶!丟臉丟到奶奶家了,趁沒有人認識我趕快走吧……啊~小美你怎麼在這裡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