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不寫作業的理由!


牡羊座:不寫就是不寫,沒理由!

金牛座:我知道錯啦,我下次一定寫的!(就是說這次的不用補寫了)

雙子座: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寫作業,你先說出這個作業的理由是?(換老師難堪)

巨蟹座:我家昨晚停電了……我家燈泡壞了……

獅子座:不是我不想寫,是沒人幫我寫!(全場昏倒)

處女座:作業為什麼要交?交了不一定是自己寫的,寫了又不一定會,會了又不一定會考,考了又不一定會及格,及格了又不一定能畢業,畢業又不一定找得到工作…

天秤座:我寫著寫著就睡著了……醒來的時候就上學時間了……

天蠍座:昨天某某課的作業超多,某某老師說,不交要罰抄1000遍……(讓老師們自相殘殺)

射手座:我把作業忘在桌子裡了……我忘了作業是什麼了……(記性不好也不是我的錯)

魔羯座:那些題目我都會了,再寫不是很浪費時間嗎?有那個時間我可以做很多事咧。

水瓶座:不好意思,雖然有寫,可是忘記帶了!(隔壁同學:是帶了沒寫吧?)

雙魚座:我昨天病得好重,發燒39度……媽媽說我不可以爬起來寫作業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