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公車很擠時的時候…



牡羊座:……(左閃右閃,沒空想太多。)


金牛座:能坐到公車就不錯了,忍耐忍耐!(乖乖忍下去。)


雙子座:原來魚在罐頭裡,就是這種滋味…(轉移心情去想別的。)


巨蟹座:我沒有沒坐錯車啊?這部車平常沒這麼多人…(對自己開始產生懷疑。)


獅子座:倒楣,下次我要坐計程車!(嘴巴開始埋怨東埋怨西。)


處女座:我隨身攜帶的芳香劑在哪?(開始翻包包尋找。)


天秤座:再擠下去,我不知道還能不能保持理智?(準備跳車。)


天蠍座:反正再一下就下車了…(自我安慰著。)


射手座:不要靠過來!撞到我要你賠!(沒有人敢靠近。)


摩羯座:有沒有位子啊?(四處探頭找位子。)


水瓶座:喲,這麼多人,不知道公車司機載一趟能賺多少?(胡思亂想中。)


雙魚座:會不會有人摸我?好怕喔~(開始準備遇到色狼的辦法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