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時最斤斤計較的星座



第一名:金牛座

分手的第二天,你可能就會收到他寄來的清單,把他送你的每一件物品、價錢多少,通通列出來,要跟你一一要回來。不過還好那清單不會太長,因為摳門的金牛座,他送你的東西本來就不多嘛。


第二名:處女座

處女座記性可是很好的,分手是吧?好啊,把我買給你的鏡子、梳子、小夾子……統統還給我。壞了?沒關係,把那些零零碎碎的屍體還我!沙發是一起買的?簡單,鋸開!一人一半!


第三名:巨蟹座

對巨蟹座來說,如果分手是他們有錯在先,那麼分手之後,他還是會跟你保持連絡,盡量照顧你。但如果分手是你的原因的話,那就不一樣了,大家銀貨兩訖,各走各路,我不欠你什麽,你也別想占我便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