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男孩生氣時,怎樣平息?



★牡羊男生--讓他罵個夠。(他氣過就算了)

★金牛男生--「我知道錯了,下次一定改。」(誠心認錯)

★雙子男生--「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。」(吃軟不吃硬)

★巨蟹男生--小聲委屈的哭,別說話。(裝可憐)

★獅子男生--「其實我知道你是個心很軟的人。」(巴結他)

★處女男生--「你怎麼會這樣想?」(質問他)

★天秤男生--「好吧!你怎麼說我怎麼做。」(服從他)

★天蠍男生--「你不是說你會永遠愛我嗎?」(刺激他)

★射手男生--「我不是故意的~」(裝清純)

★魔羯男生--「你還要氣多久?划不來的。」(跟他講理)

★水瓶男生--「你不要生氣嘛!我知道錯了。」(撒嬌就對了)

★雙魚男生--泡杯熱茶給他,幫他按摩一下。(讓他放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