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眼裡的12星座--天蠍篇



天蠍座看…

 
看白羊座……滿可愛的,沒有心機!

看金牛座……動作太慢了!

看雙子座……很有挑戰性的對手。(雙子:謝謝~)

看巨蟹座……他若獨立一點,我想會好些。

看獅子座……自大狂妄!是我天蠍最看不慣的人,他以為他是誰?!

看處女座……別以為你耍的心機我看不出來!

看天秤座……不過是假面高手,嘿,陪你玩到底!

看射手座……對付他簡直不用花腦筋!

看摩羯座……他的心機不在我之下呀~ (摩羯:知道就好!)

看水瓶座……我個人認為他很時尚,不過我跟他合不來。

看雙魚座……沒半點個性!(雙魚:喵~~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