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小孩被綁架時,會說什麼?


牡羊座
你敢綁我!?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等著瞧吧!我會叫你後悔的!(最後綁匪被他嚇住了!)


金牛座
唉~我真是命苦,什麼?你向我們家要這麼多錢?你有沒有搞錯啊?綁架了我,還要我們家的錢?真是得寸進尺!(最後綁匪被他囉嗦的工夫嚇到,放他走啦!)


雙子座
哼﹗想綁住我?沒有那麼容易,我們來鬥鬥法吧,看誰厲害!(沒有想到他還真有兩手,倒把綁匪綁架啦!)


巨蟹座
媽媽~媽媽~哇!我要我媽媽~我要我的家~我要回家嘛!(綁匪也想起了自己的媽媽,和他一起哭)


獅子座
好大的膽子!!!吵我睡覺?現在是半夜十二點鐘,吵死了!(結果綁匪想一想,對吼!那麼晚了,回家睡覺去吧)


處女座
啊?這是什麼地方啊﹗怎麼這麼髒?怎麼可以用這麼髒的繩子綁住我? (綁匪被搞糊塗了,自己做起打掃的工作)


天秤座
叔叔,你想想你還這麼年輕,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?坐牢不划算啊~你一定有母親,有孩子吧?(把那綁匪弄的一把鼻涕一把淚)


天蠍座
表面上服從,心裡卻想︰綁架我?哼!找錯人了吧?看我怎麼收拾你!(綁匪還以為綁架到一個乖乖牌,沒想到自己一覺醒來,已經在警察局裡啦!)


射手座
我們一起玩好嗎?正好我看你也沒有朋友,而我放學後也很無聊啊! (後來跟綁匪變成好朋友,你相信嗎?)


魔羯座
有沒有搞錯?我規規矩矩的卻被綁架了?我的作業怎麼辦?我爸爸媽媽一定擔心死了﹗叔叔,我明天能去上學嗎?


水瓶座
綁架?我還沒有遇到過呢!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,等到我以後做了名人,可要把這寫出來啊,對了歹徒先生,你叫什麼名字?我們認識一下吧!


雙魚座
綁架?不會吧~怎麼可能呢?我好怕~快來救我啊~不過仔細看看這個歹徒還蠻帥的嘛!(綁匪也發現這個雙魚座不錯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