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的夢話…



牡羊座:「別跑!抓到你就死定了。」

金牛座:「好~啦~大~不~了~給~錢~嘛。」

雙子座:「嘿,這個不錯,那個也不錯,都喜歡啦!」

巨蟹座:「啊!第三次世界大戰了!爸爸~媽媽~哥哥~姐姐~你們在哪裡?」

獅子座:「哈哈哈……我終於當上總統了!」

處女座:「天啊,這裡怎那麼髒,救命啊!」

天秤座:「啊,長了一顆痘痘,完蛋了!」

天蠍座:「嘿嘿,死了嗎?看你還敢惹我。」

射手座:「你以為你很帥?哼!我媽媽說我比較帥!」

摩羯座:「老闆,你還有什麼吩咐嗎?」

水瓶座:「嗯!真好吃,早說雲可以吃,你們就不相信……」

雙魚座:「十二點我的馬車就會變回南瓜了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