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星座的女生最不好惹?


白羊女生  「你敢?老娘跟你拼了!」

金牛女生  「不出聲,你以為我好欺負?」

雙子女生  「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負心漢!」

巨蟹女生  「我要找我家的人來幫我討回公道!」

獅子女生  「簡直太不給我面子了!」

處女女生  「你永遠給我記住,有朝一日我會…」

天秤女生  「我要跟你談判。」

天蠍女生  「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…」

射手女生  「要撕破臉嗎?來啊!」

摩羯女生  「敢耍我?好吧,就看誰的本事夠!」

水瓶女生  「我不怕沒人要,但這筆帳還是要算一算。」

雙魚女生  「嗚~找一大堆人來同情我的遭遇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