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12星座女孩,牽錯陌生人的手…


白羊座:啊,你是誰啊?我家Honey呢?雲霄飛車快開啦!Honey你慢吞吞的幹什麼啊?害我差點就跟別人跑了!


金牛座:啊,我不認識你耶!你怎麼會和Honey掉包呢?我明明是牽著他啊?能不能請你告訴我,我家Honey到哪去了?


雙子座:啊!我好像牽錯人了!算了沒關係,你也想坐雲霄飛車吧?先坐上去再說吧!好了好了,別龜毛啦!快點車子要走了啦!


巨蟹座:你從哪兒冒出來的?我家Honey呢?我不要跟你坐雲霄飛車,我要我家的Honey啦!


獅子座:你是誰啊?什麼,我牽錯了?誰叫你站那麼近,還怪我哩!牽錯了你不會叫嗎?又不是啞巴!快給我滾!


處女座:對不起,你不會介意吧?真的不是故意牽到你的,有沒有嚇到你啊?


天秤座:啊,好像牽錯人了!這樣好了,等一下我請你喝茶好了,反正相逄即是有緣嘛!你不會反對吧?


天蠍座:你是誰?我家Honey呢?落跑了?請讓一讓,我要去找人,竟敢給我不見,真是找死,回家要鞭打他……哼!


射手座:啊?你是誰啊?你幹嘛一直跟著我?什麼,我牽錯人了?因為你和我男朋友一樣帥嘛!


摩羯座:不好意思哦!牽錯人了……(真倒楣損失了一次坐雲霄飛車的機會)我要去找人了(死Honey到底跑哪去了?害我丟臉!)


水瓶座:啊?我不認識你吧?不過沒關係,雲霄飛車快開始了,你乾脆陪我坐一下好了,我男朋友?反正他不知道到哪去了,好啦!走啦~!


雙魚座:對不起我牽錯人了,真的很抱歉,你不會打我吧?那…那我可以走了嗎?(趕快落跑免得被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