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眼裡的12星座--金牛篇



金牛座看…


看白羊座……粗魯又沒耐性,跟我可是合不來的!(白羊:@#*$%^!!!)

看雙子座……話太多,離我遠一點!

看巨蟹座……很有安全感耶!

看獅子座……說實話,我滿崇拜他的!

看處女座……可以當我的好伙伴!

看天秤座……滿有氣質的啦!

看天蠍座……想接近他,但又有點害怕…

看射手座……我挺羨慕他的性格的…

看摩羯座……勤奮,上進,我喜歡!(摩羯:算你識貨!)

看水瓶座……時尚潮流人士。(水瓶:有點吧。金牛:@#$#%)

看雙魚座……我對他沒興趣…(雙魚:我對你也沒興趣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準十二星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